close
106年的12月的最後一週,我結束了在台中的課程了…
雖然大家只相處了短短的三個月,但真的可以感覺到這些阿公阿媽對我們的疼愛!!
也看到許多長者重拾他們許久不見的笑容,特別是團康互動時間,長者們因著"得分",露出孩子般單純的笑容,每每看到這一幕,所有的辛苦都不重要了,這種感覺就像看到自己的孩子因著我對他們的愛與付出而充滿喜悅與幸福是一樣的!
我們一起運動、一起遊戲、一起分享著兒時的趣事,口裡吃著懷舊的零嘴,手裡拿著兒時的童玩,還有假裝小時候上課的樣子,有人愛打小報告、有人上課偷吃便當、有人愛捉弄前面的女同學……
我們也將小時候發生的事情畫在紙上,上台分享著專屬於他們個人的兒時回憶!!
回想這幾個月發生的事,彷彿作了個夢,夢境裡的阿公阿媽都充滿了笑容,身體也愈來愈健康,他們的心也愈來愈敞開,也許環境還是那麼得不如人意,但至少那我們一起的時光是充滿歡笑,也因著這些喜悅,也讓我們可以帶著盼望繼續走下去!!
 
當課程結束時,阿公阿媽紛紛向我們說出感謝的話,但其實我才要向他們說聲謝謝…
謝謝他們願意來參與課程,而且非常的投入,也互相呼朋引伴的介紹,使得原本門口羅雀的教室,變成門庭若市般的熱鬧!!
謝謝他們的認真,使得我的夢才得以繼續作下去!!
在課堂上,我們常常唱"幸福在這裡",也常常說"幸福在這裡",因為我們知道"幸福"就在每個當下-有你我的當下。
接下來,我要回到北部繼續作夢,繼續把台中的喜悅與幸福帶回北部,讓幸福不只在台中,也可以在台北、桃園開始生根、發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仁愛老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