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兩天的檢查,本週一再回診時,終於真相大白了…
我們是一百多號,一到診間,許多人看到我們的號碼就直接說你們先去吃個下午茶再來吧…
阿母說沒差啦,我們就在這裡等,沒多久護理師就出來叫我阿母的名字(我心想阿母真強,果然薑還是老的辣)....
一進去,楊怡和醫生也沒說什麼話,就一直寫一些我們看不懂的字,然後就蓋起了章,上面是"椎基底動脈循環不全症",後來楊醫師抬起頭來說"這是因高血壓、循環不好所引起的暈眩,拿五週的藥回去吃,2/26再回診"…
進去不到十分鐘就出來了,真的超有效率的啦…
出來時,發現我們沒有被蓋到一個傳說的章"今生今世  再吃再發"的章,不過有人跟我阿母一樣病症的有被蓋這個章…
我發現會暈眩的人,蠻多是因為循環不好或是因為壓力大所引起的。
而且好多銀髮族都有這樣的問題,暈眩真的讓人不舒服…
我阿母是只要醒著就在暈,聽說有人的暈眩會直接暈倒。
總之,健康真的非常重要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仁愛老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