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東阿公給我印象最深的就是他腳上那雙手工製作的鞋子…
他說是他兒子設計並親自作給他的。
一開始認識東東阿公的時候,我總是被他腳上那雙鞋給吸引,純皮革、手工縫製、簡約大方的設計感,天氣變冷時,腳上的鞋款就換成 毛茸茸的鞋款…
每次上課程時,他總說早上又去打高爾夫,打了多少顆球,我心想若不是他些微的中風,他的生活一定過得更美好!
看到他跟小葉阿媽總是準時的出現在課堂中,兩個人的體態與言談間的態度,我想他們對自己的生活維持著一定的品質。
東東阿公雖然因著中風,導致行動與講話有點不方便,但我總是可以感覺到他與阿媽對我們的熱情,十二月課程結束後沒多久,他說想約我們一起去他們家吃羊肉爐,真的糾甘心A...
每每想到這些阿公阿媽都讓我的心暖暖的,我何等有幸可以遇到他們,特別是在我踏入這行的初期,更加深了我想要多為這些阿公阿媽作些什麼的念頭…
萬能的天神呀,請賜給我葛雷堡神奇的力量,讓我變成太空超人…
好叫我有許多的資源可以作更多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仁愛老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