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上午,阿仁共襄盛舉了桃園觀音的一個大事!(https://www.mom.org.tw/870.php)

那就是「慈心居家照顧多元化庭園」(以下簡稱慈心)的開幕儀式,這是桃園觀音的一個大事,也是觀音長者的一大福音!

桃園市歸寧宮文教功德會為了響應政府長照2.0的政策,落實社區長者照顧的「在地老化」,特別成立了「慈心」,除此之外,也與桃園長庚失智症的共照中心合作,成立了「失智症據點」,使觀音區的長者們得到更多專業化的照顧!

入口布條.JPG

手作區1.JPG

手作區3.JPG

現場還有超利害的DIY手作區!

長照攤位.JPG關於「長照2.0在厝邊」的政策,衛生局還特別派人來設攤回答大家相關的問題!

接送車2.JPG

接送車3.JPG

 「慈心」為了接送行動不方便的長者們,特別採購了這台車子,只能說「揪甘心」的啦!

---------------------

之後,阿仁也會常跑觀音,與理事長、秋鑾姊一起服務觀音的長者們,期待觀音的長者們愈活愈健康、愈活愈喜樂!

也期許自己能夠在高齡者的健康促進中能夠盡一份心力!

 

arrow
arrow

    阿仁愛老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