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點開痞客邦的APP來看,看到「累積人氣」1K!!

Screenshot_20180321-142704.png

第一篇文章是2018年1月3日寫的,那時候剛結束台中的課程,想利用這段空檔作一些事情,想起大學時期常常投稿至學校的週報,前年參加「ID特會」,讓我想要使用「寫作」來分享一些理念,嘗試透過「寫作」或是面對面的「講座」,也許可以帶來一些影響力,這三個月來寫了大約30篇文章,也有些朋友私下跟我說,有一些文章對他們幫助很大,雖然目前理想與現實有蠻大的差距,但我想方向是不變的,只是我需要不斷的調整自己的步伐,在現實面與理想面中間取得平衡。

之後,阿仁會分享更多有對高齡者及照顧高齡者有幫助的資訊,去年的「ID特會」前的測驗,我的第一名優勢是「搜集」(註1),所以我要讓這個特質得到更大的發揮,「搜集」對大家很有幫助的資訊!

也謝謝大家的支持,期待下一個1K的來臨,盼望每一個K的背後,代表著許多人受惠,得到很多照顧年長者有用的資訊,也代表著有許多的笑容(憂愁轉為笑臉)。

 

(註1:StrengthsFinder優勢評估-蓋洛普優勢評估,進行評估的方式是到www.gallupstrengthscenter.com,支付費用,在網路上進行評估,這個評估需要花費約30分鐘的時間,但馬上就能拿到結果。

           《發現我的天才,/Now, Discover Your Strengths》這本書針對這個評估的內容有詳細的介紹。)

 

arrow
arrow

    阿仁愛老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